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2022年第三季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  查看次数:[]

根据甘肃省语委《关于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22第三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作将于6月中旬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社会人员

二、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6月25日至30日

2.报名方式:

所有社会类人员考生请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报名时按要求准确填写和提交个人信息,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35132762加入钉钉群,随时关注缴费、测试时间等群内通知。如果近期在其它测试站已报名的考生不得在本测试站报名,否则无法安排测试。

3.缴费时间:7月2日至7日每天23:50至次日凌晨00:00为系统维护时间,请不要缴费,其余时间均可缴纳。

4.测试地点:河西学院校本部文科实训楼八楼(九号教学楼左侧)。

5.测试时间:7月16日(星期六),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6.缴费方式:报名考生通过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与审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并交费),考生随时关注钉钉群《缴费名单》。缴费时输入学号密码即可完成交费学号在缴费名单查询,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逾期不再补交。

7.缴费标准:依据甘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规定,报名及测试费每人60元。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社会人员缴费成功后可通过“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在钉钉群另行通知。所有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时间按时参加测试,如因个人原因贻误考试,系统将自动标记“缺考”状态,考试信息上传至国家普通话测试数据库,无法另行安排测试

2.请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及缴费,社会人员报名测试同前次测试的时间间隔应不少于三个月,否则无法导入测试数据参加考试。

3.近期因疫情防控影响,仅限甘肃人员报名以免受到不可抗拒因素影响不能按时参加测试。

4.本人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测试前须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14天内有张掖市外旅行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测试

5.测试人员进入考点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保持间隔1米以上,做到不扎推、不拥挤

6.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丢失不再补办,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拥有同等效力。

7.相关考试信息请登录“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https://yywzw.hxu.edu.cn/”查询。

8.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8282498  8283598


2022620日     







1. 微信缴费公众账号

2. 钉钉群二维码


上一条:甘肃省2022年第三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书写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

  •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435 8282032
  •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