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  查看次数:[]

依据河西学院测试站2023 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河西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

2.对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有需求、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的社会人员2023年1月7日申请延期考试的社会人员请勿重复报名,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3月14-320

2.本校学生报名方式

河西学院在校学生登陆“教学管理服务平台”资格考试入口进行报名。

3.社会考生报名方式

拟参加本次测试的社会考生通过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报名。

三、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4月每周周末,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地点:河西学院文科实训楼8楼。

四、收费标准

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参加测试的河西学院在读学生报名费测试费共计35元,其他人员不分职业、专业报名费测试费共计60元。

五、缴费方式

所有报名考生3月22日以后通过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交费),逾期不再补交。社会考生随时关注钉钉群35132762)《缴费名单》缴费时输入学号、密码即可完成交费(学号在缴费名单查询,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考生须知

1.对于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本测试站不为其保留再次测试的资格,所缴费用概不退回。

2.社会人员缴费成功后可通过“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在钉钉群另行通知。

3.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丢失不再补办,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证书。

4.相关考试信息请登录“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https://yywzw.hxu.edu.cn/)”查询。

5.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8282498  8283598

教务处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西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恢复测试的通知

关闭

  •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435 8282032
  •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