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西学院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社会考生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7  |  查看次数:[]



依据河西学院测试站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2024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将于3开始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符合条件且自愿参加的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如近期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考生,报名须在前次考试成绩发布后才可再次报名)。

二、报名时间:3月11日-17日

三、报名方式:

社会考生通过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进行报名,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35132762加入钉钉群,随时关注群内通知。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时间:4月14日,具体以“准考证测试时间为准,“准考证”在线打印时间在钉钉群内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河西学院校本部文科实训楼8楼

四、缴费时间及方式

1.缴费时间:3月20日-25日

2.缴费方式:社会人员报名考生通过微信缴费(搜索“河西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交费),缴费时输入学号及密码(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即可完成交费。请随时关注群内《缴费名单》,逾期不再补交。

五、收费标准依据甘肃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规定,社会考生报名及测试费共计60元,

六、其它注意事项

1.对于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本测试站不为其保留再

次测试的资格,所缴费用概不退回。

2.社会考生缴费成功后可通过“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在钉钉群另行通知。

3.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纸质证书

丢失不再补办,可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电子证书。

4.相关考试信息请登录“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https://yywzw.hxu.edu.cn/)”查询。

5.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联系电话:8282498  8281132


                 202437日      


下一条:倡议书

关闭

  •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电话:0936-8282435 8282032
  •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语言文字网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460